系所介紹

 動機系簡介 
本系位於虎尾科技大學第二校區綜合二館,為本校歷史最悠久的科系之一。
其孕育出傑出的學生更不計其數,畢業校友廣受各企業所推崇。
於民國九十年設立四技部。未來將以理論與實做並行,為國家培育更多的機械工程人才。

 發展目標 
二十一世紀是知識經濟時代,在知識經濟時代中「創新」與「科技知識」相結合是企業利潤創造與國家經濟發展最需要的人才。

本系專業能力目標上即是以四大方向發展:
(1)傳動系統設計與製造
(2)微系統與生醫機械
(3)熱流機械與能源科技
(4)機電整合工程與創新設計

本系之專業能力目標在知識科技上,除了動力機械專業基本學識外亦加入微機電與新興產業(半導體、奈米工程、生物科技等)之知識,以配合知識發展與技術進步。
 

資料維護人:本系 pOOOOOOn    更新日期:2022-05-12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National Formosa University ©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內容所有權歸國立虎尾科技大學動力機械工程系所有,禁止任意轉載、複製或做商業用途
建議使用Google Chrome,解析度1920*1080以獲得最佳瀏覽效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