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虎尾科技大學首頁  
:::
捷徑位置:

實驗室介紹

  實驗室名稱:機電控制實驗室 BGB0204

  領域:機電整合工程

  設立宗旨:

藉由機電整合的課程規劃,加強理論與實務的結合,期能培育具「機電整合」設計與製造實務技能的高級機械人才。

使能協助廠商生產自動化及產業升級,研發生產機具與維修之能力。

  目標:

1.使學生都能了解機電整合領域,並且可以實地操作學程中的各項設備。

2.使學生能夠進一步的維修或設計有關機電整合學程中的各項設施。

3.透過本實習室,提供有關於機電整合各方面的證照考取,並設有專員可以協助以及指導各學員有關機電整合的各項專業知識。

  設備:

1.二位置擺動。

2.四分割分度盤。

3.自動鑽孔實習模組。

4.龍門移載實習模組。

  成果:

藉由本實驗室提供系上學生有關機電整合各項專業知識的建立以及培養,並且輔導學生參加各項機電整合專業證照考取,使學生能夠藉由實地操作以及專人的指導,更進一步的加強其專業能力,提升畢業後就業的競爭力,及提供業界有關於機電整合學程的專業人才。

 機電控制實驗室360°全景圖 





 機電控制實驗室環境圖 

資料維護人:機電控制實驗室 總OO者    更新日期:2022-01-26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National Formosa University ©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內容所有權歸國立虎尾科技大學動力機械工程系所有,禁止任意轉載、複製或做商業用途
建議使用Google Chrome,解析度1920*1080以獲得最佳瀏覽效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