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學專班

產學專班內容
標  題
111學年度第2學期專班實習日誌
發稿日期
2023-02-02
張貼單位
本系
附件下載
內  容

重要告知,請各位同學務必閱讀
 

  1. 請用本格式寫實習日誌,用其他格式撰寫實習日誌者「退件」
  2. 實習日誌封面寫學號和姓名不要寫員工編號(寫員工編號,學校不會知道是誰繳交的)。
  3. 日誌以班級為單位,請班代或學藝統一收齊,請各位同學務必於繳交期限前準時交給收日誌的同學。
  4. 於111-2學期開始,日誌系辦僅代收到繳交期限,『超過繳交期限,系辦拒為代收』請自行與老師聯繫補救事宜。
  5. 實習日誌繳交不齊者,可能被當,請注意。

資料維護人:本系 pOOOOOOn
更新日期:2023-02-13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National Formosa University ©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內容所有權歸國立虎尾科技大學動力機械工程系所有,禁止任意轉載、複製或做商業用途
建議使用Google Chrome,解析度1920*1080以獲得最佳瀏覽效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