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

研究所內容
標  題
2021 台積設備博覽會,報名正式啟動 !
發稿日期
2021-10-27
張貼單位
本系
內  容

TSMC 2021設備博覽會開放報名。

創新是台積公司成長的基石;除了製程與技術的推進,台積公司更積極透過設備與流程的持續精進,來提升生產效益,確保「卓越製造」的競爭優勢。

每年,台積公司都會舉辦「設備博覽會」作為設備創新的交流平台,展示匯集眾家心血結晶的創新專案,以及台積人不斷追求卓越的精神!

請協助將相關資訊刊登於 貴系/所網頁,並分享信件內文給大三()以上有興趣的學生。若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聯繫。非常感謝您的幫忙!

---------------【公告內容】---------------

TSMC 2021 台積設備博覽會,報名正式啟動

只要你是主修機械、電機(物理、材料、化工(),都歡迎來報名「TSMC 2021 台積設備博覽會

讓你更了解「台積設備嶄新領域」,引領各位成為開創半導體未來的設備領域人才!名額有限,11/07 前趕快完成報名。

活動梯次 : 3  ( 11/26() 14:00 - 17:0011/29() 09:30 - 12:3011/29() 14:00 - 17:00 )

活動地點 : 台積電中科廠區  

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YQpZ57gpgVjfRGF56

附件(活動參考資訊)2021台積電設備博覽會_EDM_F

 

活動聯繫窗口 : 陳昕哲(Sam) HCCHERN@tsmc.com ;張綉淇(Cheer) CHANGSCH@tsmc.com

圖片說明
海報 海報
資料維護人:本系 pOOOOOOn
更新日期:2022-03-07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National Formosa University ©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內容所有權歸國立虎尾科技大學動力機械工程系所有,禁止任意轉載、複製或做商業用途
建議使用Google Chrome,解析度1920*1080以獲得最佳瀏覽效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