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

研究所內容
標  題
【台灣穗高科技】職缺刊登資訊-模具維護/控管工程師
發稿日期
2021-10-22
張貼單位
本系
內  容

國立虎尾科大 動力機械工程系同學您好:

以下為台灣穗高科技目前欲招募職缺訊息,如有興趣及意願的同學,請參考104職缺內容,感謝您。

 

公司簡介

台灣穗高科技自2002年設廠以來,致力於高品質鋁擠錠及精密擠型材之生產,以『堅持在絕對安全的前提下,生產最低成本的頂級材料』,主要供應高品質之鋁材予運動休閒、消費性電子、汽機車等相關產業。

近年來依據市場及客戶需求,持續擴廠以提升產能,串聯鋁合金熔煉、擠型、精密抽製製程;設立熔煉實驗線、材料檢測分析實驗室及陽極實驗線,以落實全面性、客製化 (設計、生產、驗證) 的服務。未來台灣穗高科技將持續以擁有豐富經驗的研發團隊、完整先進的設備、嚴格的生產管制流程,強化高性能鋁合金產品製造技術的深度及廣度,期許成為國際化的專業鋁材供應商。

公司網站

https://www.hodakatec.com/zh-tw

招募職缺

模具類-模具維護/控管工程師

需求人數

1~3位

工作內容

1.鋁擠型模具修模及例行性維護
2.模具狀況處置及出入廠控管
3.生產狀況追蹤及改善及製程優化
4.製程良率分析
5.協助部門相關業務

工作地點

台南市新市區大業一路五號(台南科學園區內)

工作時間

周一~周五,8:00~17:00

薪資

月薪: NT$34,000 ~ NT$50,000

公司福利

1.保險制度:勞工保險、全民健康保險、團體保險、提撥勞工退休金。
2.獎金制度:專業證照加給、調薪制度、年終獎金。
3.設備福利:員工餐廳及餐費補助、哺(集)乳室、特約托育機構、免費汽/機車停車場。
4.休閒活動:員工親子家庭日、部門聯誼聚餐、國內旅遊補助、年終晚會摸彩。
5.員工補助:結婚補助、生育補助、住院補助、喪葬補助及員工子女獎助學金。
6.其他福利:員工制服/安全鞋、加班費/補休、勞動節禮金、生日及三節禮品、年度健康檢查、特約商店等。

104職缺內容

https://www.104.com.tw/job/6wxuh

 

 

=============================

人力資源部  方明旋 Michelle

台灣穗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DD:741-46台南市新市區環東路一段2號

TEL:06-5050560#1235

FAX:06-5050619

E-mailmichelle_fang@hodakatec.com 

=============================

資料維護人:本系 pOOOOOOn
更新日期:2022-03-07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National Formosa University ©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內容所有權歸國立虎尾科技大學動力機械工程系所有,禁止任意轉載、複製或做商業用途
建議使用Google Chrome,解析度1920*1080以獲得最佳瀏覽效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