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部

大學部內容
標  題
【轉國立臺灣師範大學來文】本校社會工作學研究所陳杏容老師因進行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之研究案,因隨機抽樣抽到貴系,將採行「網路問卷」調查,請惠予協助,請查照。
發稿日期
2022-12-20
張貼單位
本系
內  容

【轉國立臺灣師範大學來文】
主旨:本校社會工作學研究所陳杏容老師因進行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之研究案,因隨機抽樣抽到貴系,將採行「網路問卷」調查,請惠予協助,請查照。
說明:
一、研究主題:「童年逆境與成年初顯期的發展」。
二、計畫主持人:本校社會工作學研究所陳杏容老師。
三、研究目的:探討不同背景的大學生所面臨的風險與保護機制之間的關聯,以及面對壓力的因應方式,以作為輔導實務、學術研究與政府政策規劃的建議。
四、調查對象為貴系大學生,採匿名方式以網路問卷進行調查。本研究辦理填問卷抽禮券活動,問卷填寫完整者可參與抽獎。
五、惠請貴系協助轉知學生網路問卷之連結:
https://irpolicy.epa.ntnu.edu.tw/ques/emerging_adulthood。為感謝協助填答,凡完整填寫本問卷者(無效問卷將無法抽獎),本研究將於研究結束後抽出得獎者,贈送禮券(600、500、300元),詳細辦法將在網路問卷上說明。
六、附上知情同意說明,此說明亦可見於 網路連結之首頁,學生可以依據說明,自行判斷與決定是否參與此研究。
七、若有問題再請來電詢問,聯絡電話:(02)7749-5527。

資料維護人:本系 pOOOOOOn
更新日期:2022-12-20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National Formosa University ©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內容所有權歸國立虎尾科技大學動力機械工程系所有,禁止任意轉載、複製或做商業用途
建議使用Google Chrome,解析度1920*1080以獲得最佳瀏覽效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