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部

大學部內容
標  題
【反詐騙宣導】東南亞海外高薪打工詐騙事件防治事項
發稿日期
2022-08-18
張貼單位
本系
內  容

親愛的同學大家好:
近期東南亞國家(如柬埔寨等)犯罪集團主打以簡單的工作、不需要經驗、包吃包住、待遇優渥等誘因詐騙我國青年赴當地短期打工,入境後限制其人身自由、侵害人權等行徑,加以當地環境複雜、公權力執法不彰或位處邊境等因素,大幅影響救援難度。

加強宣導前揭海外高薪打工詐騙事件防治,避免受騙上當。如得知身邊學生發生類此事件,請務必進行校安通報。

資料維護人:本系 pOOOOOOn
更新日期:2023-04-19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National Formosa University ©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內容所有權歸國立虎尾科技大學動力機械工程系所有,禁止任意轉載、複製或做商業用途
建議使用Google Chrome,解析度1920*1080以獲得最佳瀏覽效果

TOP